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camp19/8~21/8(得人)

其實自己去camp前也在主面前渴求有妀變.有得著.今次camp有點不同(同以往的比較),首先,多了敬拜和相交時光,自己也釋放了(其實每次camp也会有這進步)...自己在每一個與主相交的時光也有享受,有得著....自己在睇聖經方面也有進步...........平時睇聖經都係為了得亮光,睇下今日好唔好彩“中左”.。但今次camp完全不同(因為国政的相交),主是對我說話的,我睇聖經是為了更多愛心(腓1章9節說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證上多而又多).

另外在第2天早上的親近主前.国政相交,我因他的話有點反思,他說到這個world係一個淫亂邪惡的世代, 看見現在有些大学生玩色情味的集體遊戲, 被魔鬼控制.那今天你願意選擇作清潔的基督徒,還是跟從這個世代呢?這句話很入自己的心。真的,我不能白做一個基督徒,我真的決心不再去尋求世樂,仍是專心去回應主愛.
在入camp第一晚的信息,說到 一些個跟隨主很久的人也會受到一些世俗的東西吸引,甚至會覺得跟隨主好像沒什麽好處,而不跟隨主則好像也沒什麽壞處 .所以真的要放下自己,回到主面前,面對自己的軟弱,每一刻都要依靠主.這個信息+分help到我,因為近來被一些罪的問題纏繞,一直有些不好的意念從腦中冒出來,自己又好像有點想犯那些罪,脫離不到那種狀態。而師晧今晚講的信息正好就是説這類的試探,主真的幫助了我.

在第2天的黃昏約会,我們去在石澳旁的岩石灘漫步, 我選了一個距離b/s遠些的一個凸了出來的岩石上漫步, 當我唱〈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時, 感覺主同我非常近, 就同零距離一樣! 我見盛恩享受到走進了水邊旁,之後他告訴我,他因為想浸在主的愛河裏. 我見盛恩不斷進步.( 我也想同他浸在主的愛河裏), 當我在默想詩歌時,心裏彈出了一句話:你肯為我去變嗎? 我立刻回答:肯.

過了camp,我決心大量減少使用電腦,大量減少使用手機,大量減少行街,不去尋求世界的情慾.決心多返主面前,晝夜與主同活,決心被主吸引,決心去傳福音,決心去作身邊ge人好見證,決心早睡早起-為了專心親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