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我們求復興的見證5(珮欣)

上星期的聚會的信息和祈禱十分豐富。
“謙卑”一詞常常由B/S的口中聽到,令我想再一次去思考甚麼是謙卑
第二個原因驅使我去求問,就是我最近的聚會祈禱中,內心總是怪怪的,想要開口但是總是開不了口,因為我相信同 “謙卑”有關。

主啊!到底怎樣才算是謙卑?係唔係謙卑到連照鏡都睇唔到自己?
我自己好快就答了自己。
仔細地想主的形象,主的雙手是釘穿了的,他的傷是因為他是神的羔羊,順服神的旨意。立即便想到是這樣的主買我永遠屬衪,
這個畫面提醒了我,我是屬主的。

我查了些關於鏡子的聖經,有一句是這樣:,其實我記不起有這段聖經,但主藉聖靈同我說話。
林後3:18我 們 眾 人 既 然 敞 著 臉 、 得 以 看 見 主 的 榮 光 、 好 像 從 鏡 子 裡 返 照 、 就 變 成 主 的 形 狀 、 榮 上 加 榮 、 如 同 從 主 的 靈 變 成 的 。
如果我真的可以只看見基督,不再看自己,我想必定可以榮上加榮,榮耀主。
信主十多年,經歷了不少高低起跌,自然會產生了自己對自己的評價,總會想起自己很多做不好,做不到,和沒有為主去做的事,會有很多 “顧慮”;我可以理性地知道要相信神凡事都可能,要對神有信心,但抛不開對自己的 “想法”,我想這是原因所在。

次日親近主,讀到羅馬書15:3
因 為 基 督 也 不 求 自 己 的 喜 悅 、 如 經 上 所 記 、 『 辱 罵 你 人 的 辱 罵 、 都 落 在 我 身 上 。 』
主也是謙卑到取了奴僕形象,如今我是屬主的人,他是我的主, 我想到的是“責備自己”也不由得我。主也不求自己喜悅,所我自己的想法也不應該大過神的心意。
此刻,我說不出那一堆顧慮和想法。只求主加我信心和勇氣繼續突破。

最近多了舉手,工作其間也會多了同神有簡短的祈禱。
因為弟兄姐妹求復興的祈禱,聖靈已動工在我身上,使我心火熱,重拾了跪下來禱告,重拾了甜美日程,連放工後都會閱讀一下屬靈書籍,感謝主使我有渴求。
我渴望前面依靠走更美的一程,每一天在主內都是靚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