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19/8, 20/8 CAMP(文剛法)

第一日集中享受營社設施, 黃昏約會才不過十分鐘便要離開(預備晚餐)。不過晚上聚會中, 看見弟兄姊妹都有突破開聲, 心得安慰。

第二日才是這個CAMP的重點。早上敬拜時有很深享受, 覺得主彷彿向自己說:「你要愛你的弟兄, 他們也是蒙我血所灑的。」我開始明白弟兄姊妹為何要相愛, 為何要合一, 主為何要一個這樣的家, 約翰福音十七章主所要的。親近主時剛好讀到以弗所書第四章, 弟兄姊妹都同有一信, 一洗, 一主, 一神, 這就是我們要相愛合一的原因。曾有弟兄相交: 弟兄姊妹來自五湖四海, 性格不同, 背景不同, 卻是被拉在一起。我想, 我真的要愛身邊的弟兄姊妹, 要珍貴主用重價所買贖的人。

吃過午餐後, 到了石澳, 走入了附近的石灘, 開始我們的黃昏約會。那個地方美得很! 難怪那麼多的模特兒在那拍攝。不過, 我約會中差點睡著了。之後, 我們敬拜到入黑。敬拜中才有真正的享受。其中一個是, 當我想到星光, 便覺得 神愛我, 不惜一切去表達。你知道那些恆星離我們有多遠嗎? 好幾萬光年! 焯賢相交, 說 神在幾萬年前就有這個表達。

幾天後才知道最後一天的相交很精彩...我竟錯過了。這個CAMP我最大的得著除了知道弟兄姊妹的價值外, 令我重新一次思想如何再實行甜美日程, 重新設立或加增定點。另外, 我感受弟兄姊妹的距離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