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Camp 的得著(佰豪)

今次Camp 之前,其實自己好期待,好想自己有轉變和更新,渴望主送受浸禮物給我!與及自己近幾年在少年團事奉,不會有三日兩夜的Camp,所以更想出,想休息。雖然要請假,但是很樂意,因為改變需要付出!我更向主求,我不要一時的感動,我要持久的改變、復興!

今次的Camp有多出聲的時間,能夠幫助自己更容易想到主和阿爸,我亦非常鍾意跟弟兄姊妹一同的敬拜,因會有不同的默想與享受。今次Camp當中其中一樣影響我的就是向主示愛。向主敬拜並不難,但是要主作愛的回應就有難度。因為很少向他這樣向主表達,所以覺得有難度。但經過向他示愛,我知道其實我們每一個都能向他作愛的回應,問題是我們的心是否願意回應主所發出的愛情呢?

黃昏的約會和安靜令我有閒情去享受主,閒情對我來說是重要。因為返工以後就是忽忙去找主,但主所渴想我們跟他"談情"—閑息地享受他!另外,唱〈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時也令我回想主在我信主年日裡的恩典,一個一個地浮現,使我更要感恩,要好好思想主在我身上所發出的愛情而去作出回應。更想好好同主談戀愛!

下定決心"要",要自己改變,要得著主。有好多事,我們好需要去爭取,去堅持。主係幾咁渴望我們對他作出堅持,我也渴望去爭取,去堅持同主之間要有閒情和漫步。無論幾忙,都不想忘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