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我們求復興的見證2(文剛法)

聽完星期六的信息, 雖狀態不足, 但對復興二字開始有認識。

自從兩個月前教會開始呼求要復興, 我就對復興二字十分的迷糊, 其實那時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詞語。看了<<重燃復興之火>>和<<芬尼傳>>後, 見識了復興的光景, 驚訝聖靈的能力。我一直期待聖靈澆灌下來, 想看看是什麼的景象, 曾有幻想過因教會復興, 甚至連新聞也登了一篇關於我們的報導。

這兩個月雖然一直都有出復興祈禱會, 但一直對復興認識不深。一直想對復興下個定義, 但無從入手。又對復興有過不少的幻想, 有些是在芬尼的<<復興之火>>中提及過: 我要復興的原因就是想毫不廢力的去牧養, 傳福音, 很渴望聖靈代替一切的工作。但近來, 我問自己, 我真的要復興嗎? 我真知道什麼是復興嗎? 老實說, 我除了星期一和三中求復興之外, 我平日的祈禱絲毫也沒有提過復興, 又或者說, 我這兩個月沒有放過復興在心中。

我星期六才再想清楚, 人數增長, 弟兄姊妹渴求 神, 教會合一......這些都只是復興的表現, 並不是復興的內涵。

那復興的實質是什麼呢? 師晧定義復興為重捨屬靈中失落的。就是人藉著聖靈重新一次回到正常的光景。他說的好, 那些人復興時是絕對有屬靈的看見, 所以復興是意料之內。所以, 我們的確不要渴求那種奇蹟般的復興, 瞬間全教會的心靈很渴慕主, 這是不存在亦不會發生的。

真的希望我看得見復興的實質, 又看得見這個復興的來臨。繼續為教會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