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我們求復興的見證3(劉兆鋒)

去到神面前

在8/8的信息聚會後,難忘與團的弟兄一起祈禱的時候,神藉著剛才信息所提的話,一一呈現在自己腦海裡,我感受我們幾個弟兄一起打開自己的心在神面前祈禱,真誠面對神,面對自己。很感動自己的心,體會一件事,主要感動你的時候,不到你說不流淚,就不流淚。信息中深刻以下兩點:

I. 首先,雅各與神角力(創32)。很多時,我們都會去抓住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但心中也知道神的好,也渴望去抓住神自己。神要我們放下自己喜歡做的事,但是自己又放不下。我們會用很多智慧去抓住我們要的事情,也用很多智慧想去成就,去侍奉神,渴望去成就神的事,因為也知道神的好。在矛盾當中,放不下自己想要的,但也要抓著神的事。結論,唯有回到神面前,才能被神改變。我們知道要放下一切跟從主,從小就聽過,也知道,但如果做得到的話,其實已經復興了,復興的定義就是整個心屬於主,不是一下子很大的感動,不是神蹟,不是神一下子的扭轉,大復興就是很多人的心是屬於主,如何心屬於主,就是要去面對這位神。

II. 另外深刻這節聖經(亞3:4),約書亞在神面前,神脫去他污穢衣服,給他穿上華美的方服。污穢的衣服,意思是有很多不好的行為,但當約書亞去到神面前,神就幫他脫去污穢的衣服,幫他改變,使他聖潔。感受唯一的出路是去神面前。我們都聽得太多信息,但怎樣才能真真正正被改變,被信息影響呢?只有一條出路,就是回到神面前。

從禱告中經歷被主感動之後,也問主我當作些什麼,但心中沒有確定答案,也不知要作些什麼。但知道要繼續面對神,繼續回到神面前,這條是我唯一的出路。我體會不是聽人說什麼,我們能夠被改變,就是聚會後,一同到神面前祈禱,一同回到神面前,才能夠真正被主改變,就能輕易放下自己想要的事情。放下不是一件難的事,是我的心也很自然想去屬於主,當我去到神面前,我能夠很自然很喜樂很榮耀去走前面的路,心也自然屬於主,不會再揀選主不要我做的事,因為主是最好的。聽了很多,但最重要是與弟兄姐妹真誠去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