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我們求復興的見證1(黃國政)

最近,我感受主在呼喚弟兄姐妹祈禱,祂要復興我們。近來,當我參加祈禱會,聽信息及看一些復興傳記,使我心產生敬畏主,體會如果內心有其他動機,有自己的執著,是沒有可能領受豐滿的聖靈。所有的大復興,一定是聖靈澆灌下來,所有領受聖靈的人,是絶對聽聖靈的話。

當我讀芬尼的書時,感受他的話真的很絶對。他很直白地說出祈禱不蒙應允的原因和必能達到復興的道路時。我心不禁地問自己是否真的要呢?我是否完全聽聖靈的話呢?我是否生命聖潔呢?我是否愛慕主呢?我是否整個生活都是配合這個祈求呢?…所以當看到這些時,不能夠再繼續看下去,要跪下禱告,許多的反醒和挑戰,都要跪下祈禱認真地面對。

不知大家是否覺現今香港的邪惡,很多新聞報導年青人濫交,吸毒等,性感的大攬枕污穢了很多人的思想。我知道很多人看完報名都會談論,評價,但我相信絶少人會跪下來為香港的罪惡祈禱,我們當如何去面對呢?我感受自己很軟弱,未到夠敬畏主,需要用很長時間去尋求主,易去面對這時代。

前面,我感受是主自己呼喚我們,耐心去聽主的話。香港如果沒有大復興,其實是扭轉不了。主耶穌要給我們是很厲害的工作,但我們要起來配合到,成為貴重的器皿。

彼此勉勵,我感受自己很軟弱,要的心未夠剛強,未夠敏銳聖靈的帶領,還有很多自己的看法。我內心都有想望,但未夠強烈,渴想能夠將主耶穌想要的獻給祂。

我感謝主漸漸使自己改變,使我不再不斷地看自己。現在我較易轉念,單注視主耶穌想我怎樣呢?有時當我看自己的時候,我連祈禱都沒有能力,可能看自己未夠要,可能看自己行為不好,不敢祈禱。但當我轉念,只求主耶穌想要的,我願意去配合,不靠自己,只靠主,就立刻心裡有力去祈禱,並且相信主的悅納。寶貴主在自己身上的改變,不求自己的榮耀,這真的是心靈快樂的道路。主耶穌真的很配得著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