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帶爸爸媽媽去福音聚會(Neville)

聚會中坐在爸媽中間, 我不懂得說話, 不懂得表達, 但心中只有一份愛, 只懂得去禱告.這幾天教自己明白要用信心向主禱告, 要對主有信心, 總不能預期他們要好一段時間去信主, 而是切切的禱告聚會就能帶他們信主, 否則我的心會沒有那麼迫切.

詩歌中教自己流淚三次, 主的愛從來就是這樣徹底, 委身.

心中好著急, 聚會中禱告了不下十次, 好盼望爸爸媽媽聚會中就明白認識主和福音, 就決志信主. 但有一次心中想到, 應該把一切交給主, 既然都禱告了, 還害怕擔憂甚麼呢?

爸爸說他有禱告, 他信主了!! 很感恩!! 媽媽雖說她沒有禱告, 但她還是有興趣出教會的活動.

感謝有恆哥哥的信息!! 感謝有恆哥哥、Ben 哥哥、阿香姐姐、成人家哥哥姐姐的關顧和接觸!! 還有每一個弟兄姊妹的禱告、同心合意的禱告, 這段日子我知道實在有很多同心合意的禱告, 很感謝!!

但是有些未信主的習慣, 真的不能一下子改變過來, 這是教我難過的地方. 晚上親近主為主的愛又哭了一次. 疲累, 這段日子好疲累, 但我知道我不要灰心, 爸爸媽媽肯出福音聚會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盼望, 鼓勵. 我要有信心主會帶領.

好感恩去年底辭了工, 使今天有時間在香港能帶爸爸媽媽出福音聚會. 心裏想到: 主呀!! neville 算甚麼? 袮竟要顧念? 還要顧念我的家人? 我平凡得很, 但袮卻要珍惜我, 還有我所愛的人. 今天主不但要愛我們, 還要愛我們身邊未信的人, 特別是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