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這 2年的進步(Bonnie)

聚會中相交這2年的進步.
回想的時候, 感覺自己不同了.

更寶貴去讀聖經, 享受更大
很怕看字, 很怕拿起書本.
但這2年間, 對聖經興趣大了,
特別近來有時渴想一直看, 不願停.
在神的話中得力量,

在艱難中更快想到神
這2年面對艱難,控告也不少,
有時幾乎出聚會都卻步.
但寶貴一次比一次更快想到神, 倚靠神.
回到神的愛中得安慰.

接受了更多的挑戰
不論工作或是事奉, 只要有比我大的, 比我強的人,
我便會退後, 不會作決定. (有大食大)
我只會在沒有人在前頭, 才會發揮我的能力.
這是我的試煉, 攀上另一高峰的考驗.
有時會覺得頂梗上, 但憑信心去面對.
不敢說已擔起了, 但至少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