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擘餅中的三個感動(麗香)

很欣賞弟兄姊妹主動去相交,簡單中帶著一份認真,勇敢地去表達。有些時候不用以為相交就是要說一些語出驚人的話,因為家,是我們都有份的。

想相交剛才在聚會中的感動,表達的時候,其實不用想得太複雜。剛才和成人一起擘餅其實很開心!他們肉體的年紀比我們大,但是我覺得他們比我活潑,我跟身旁的弟兄姊妹說:「他們比我們更年青唷!」看見他們的禱告,感覺他們真的很單純,而且他們的禱告也很有內涵,看見他們的樣子也很甜美。他們人生到了這個階段,無論在年紀上、經歷上其實都很複雜,但他們就是很單純地享受 神的愛,所以是甚麼年紀也沒有分別。
這真的很激勵自己,感覺是他們使我們年青。也渴慕自己跟身邊的弟兄姊妹在心靈表達和流露上也能像他們一樣活潑,我渴慕在聚會中有此進步。

今天兆鋒的祈禱也很感動我,主知道愛我們是甚麼樣的一回事。心裏有份感動,是主仍要這樣為我們走上。

擘餅最後的感受是看著眼前的一班弟兄姊妹,也想到我們自己,我們每一個都很榮耀!很久也沒有這個感受,真的很高興!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榮耀!其實不是我們做了甚麼使我有這個感覺。是真的!無論我們年紀有多大多少,都因為主的復活、主的內住聯合、主的提升,我們的榮耀真的很厲害!我們每一個都很榮耀很有光輝!這是我剛才心靈眼睛所看見的景象,彼此勉勵。
看見這樣使自己感覺心裏快樂了,更肯定我們每一個的尊榮。我們真的是大有盼望!一個個都是王,不單是家裏的人,將來也是很榮耀的王!那份光輝美麗實在很吸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