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三日假期的聚會(May)

感謝主祝福了連續三天的聚會~ 簡短分享得著:

3 Apr
原來...感受心靈差, 因沒有深體會真相, 因分心, 因不集中。
詩篇42篇, 詩人寫這詩時候, 是正遇著大難處, 但詩人仍仰望神, 「因祂笑臉幫助我」!
在詩篇裏, 都看到一些詩人在遇著難處, 心靈低沉的時候, 就返到神前。
有時自己狀態好, 親近主很享受。但我也體會到, 在艱難、軟弱裏, 更需要返到主前, 得醫治、鼓勵和安慰~
在艱難的環境中, 要看見神的笑容~ 我真需要多向主笑, 看見祂以笑臉幫助我~

4 Apr
從路加福音15章看神怎樣看一個人~
浪子的比喻 --
當小兒子用盡父親給他的家業, 到了窮途末路, 要回到他父家打算做雇工的時候, 他的心怎樣想? 父親怎樣待他?要說甚麼道歉話?
然而,相離還遠, 父親看見小兒子, 親跑去抱著他, 連連與他親嘴, 父親連兒子道歉的說話也聽不見...
在父親心中, 小兒子仍是他的兒子, 沒有當他為僕人。
神真的全知道我們的一切, 在我們軟弱的時候, 不要擔心在往後的日子祂怎待我們, 祂仍是否愛我們, 只要回轉, 返到祂面前, 他仍對我們有個人的愛。在祂心中, 我們有無人能取代的位置~

5 Apr
聽到哥姐們的分享, 真的寶貴和欣賞他們, 他們實在身經百戰, 寶貴他們仍站立到如今~
回想起自己軟弱、心靈低沉的日子... 心中的痛苦, 自己的逃避... 感謝主, 使我回轉, 經歷了祂的醫治、安慰、鼓勵, 使我重新得力, 使我也站立到如今。
這些年, 也使我明白要倚靠祂, 離了祂就不能作甚麼... 前天的一句「因祂笑臉幫助我」, 實在感動, 在難處中要看見神的笑容, 也向我們的軟弱, 艱難而笑~
每一次的難處, 也訓練自己, (平靜的海不能訓練一個水手) 使自己像哥姐們一樣身經百戰, 被模造成主合用的器皿~
哥哥心中的計劃、藍圖, 自己還沒看到, 但盼望自己能盡力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