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簡單的呼求(Bonnie)

小組食晚飯. 大家所叫的晚餐都應該有"冬菇, 蛋和豆腐"作配菜.
我是為了冬菇而叫的. 因為太喜歡食了.
第一份餐送到的是一姊妹, 被我發現沒有冬菇.
我便說了聲"我要有冬菇"
第二份餐又送到, 是另一姊妹, 同樣沒有冬菇.
這次我懇切說了聲"我要有冬菇"
等了一會, 我的餐到了. 大家都很驚奇, 嘩了一聲~~
我不只有1隻冬菇, 而是有4隻.
神聽了我簡單的呼求, 不但給, 還要有餘.

夏甲和其子被逐後, 童子大哭, 神聽見了.
不單安慰夏甲, 甚至要祝福他的後裔成大國.

神是無所不在, 祂深知我們的需要,
只要我們願意去到神面前, 向神呼求, 神會祝福的.

一個簡單的呼求神都聽, 何況我們一切的禱告.

15-4-10 小組食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