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主真是活神,真的使萬事互相効力(陳麗思)

今天約了媽媽去大圍的福音聚會,約了之後一直不斷為她禱告。感謝神真的預備了她的心,使她因祂的愛感動到喊了出來。

聚會開始時,覺得有點不夠,弟兄姐妹的見證未必中媽媽的需要。怎知當我失望之時,有一對夫婦的弟兄姐妹說到他們的經歷時,我心裡不禁跟主說,祢真的好真實,祢深知她的需要,竟然中晒她的需要。這經歷與自己家曾發生的大致相同,沒想到一樣的事竟也發生在別人的身上。還記得當年的我曾向主埋怨為何發生在我身上,沒想到今天主竟用昔日的傷痛來使媽媽到祂的面前。神真是真實,萬事都掌握在祂的手中,祂能祂能使萬事互相效力。

感謝主的愛真的溶化她的心!她也說不知為何當聽到有恆哥哥講到主十架愛和那姐妹唱的詩歌時,她的眼淚也不自覺地流了出來。最後,她也跟了祈禱。雖然她有一些觀念需要再跟進,但她自己也表示願意慢慢去接受和適應,也表示願意再來。

心裡滿心感謝神,祂聽了我和b/s的禱告。請大家也繼續為她分辨真假神祈禱!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