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改變(Neville)

難得有五天假期, 難得有三個聚會, 難得有兩天閒息, 一切都是難得.

我們都收到建華的明信片, 很感恩!! 我收到的那張寫得滿滿的, 我想每張也應該寫得滿滿的, 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去寫, 真的很感謝!!

星期一聚會聽到大家的相交, 很寶貴聽到大家在沙田的進步, 哥哥姐姐為家的付出和看見. 至於我這幾年的改變, 真的要好好想一下再說. 轉眼這年已過了一個季度, 自己在這年有甚麼改變呢?

記得自己在去年最後一天說過: 「2009 年是教人難過的一年, 最後一刻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作告別。但主呀袮卻一一都為我擦乾了, 袮從來沒有把我忘記 :) 2010 年要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幫袮更親更近, 幫袮多作工, amen!!」.

很寶貴這年學會每天要更深享受親近主和讀聖經, 為主在聚會中相交作見證, 在日記中也特意把自己在聚會中的相交分類為「聚會相交」, 為要記念能有機會為主作見證, 主向我說過的話, 盼望成為自己和弟兄姊妹的激勵和幫助.

我真的沒有想過這年竟能為主相交過 7 次! 是主的愛感動激勵了我! 知道自己每次都驚都害怕, 但更要學習去克服. 主真的要償還我們的心願, 好寶貴真的能為主多作工!

星期一聚會前知道自己忘記了帶電話, 應該不會是弄丟了. 但不想影響自己在聚會的心情, 倒先不管了, 好好享受聚會吧! 反正能遇見主, 假若電話真的不見了也值得吧! 哈哈. 感謝主! 電話真的留在家中.

努力, 為主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