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信(陳麗思)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11:1)

最近再看希伯來書第11章,不斷在想什麼是信。信是有一個決定,有一個行動。在未看見的事情之前,有一個決定—信或是不信,因着所決定的而行。挪亞因着信,預備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着信,必看見神所應許的。

主已作成榮耀的救恩,是要我們這信祂的人必得着祂所享的一切。祂跟阿爸美麗的心,就是藉這救恩,使我們與祂生命緊緊相連,進入這最甜最一的愛圈裡。這一切已經成就了,主已經給了我們。但自己總是忘記了自己已得著,或是覺得評價自己做得不好。

寶貴神再一次提醒自己,叫我信,單純的信。

詩91:4 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祂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真的,我們所信的是信實的神,祂是最可信的。因祂的信實,祂所應許的成了我們的盾牌,使我們能最平安,得勝一切。心裡彷彿體會神透過這一句,跟我說,你信我吧!

於是在聚會中,我刻意先開聲敬拜,在敬拜中刻意提醒自己注意這些真相。每當心裡有負面的想法時,我就想主己為我在十字架上作成的。當一次又一次再想時,感謝主使我心裡得釋放,在這幾次聚會中好深被阿爸和主的愛感動,好深體會阿爸和主是與我同在和挨近的。

神真是真的,祂確實比萬有更加真實。我們只要信,必能看見祂和祂所應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