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望主微笑(嘉麗)

這個星期因為我要測驗,所以大部份時間都在溫習。在我星期一溫習的時候,腸胃突然很痛,初時只有小痛,接著就很痛了,於是我喊到:主呀!主呀!但躺著休息一會就沒事了。

知道自己有需要去見主,主也好需要我去親近衪,於是就放下一切去親近主了。讀到彼前一5-6:「你們這因信蒙 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很深刻「大有喜樂」這幾個字,知道自己還未做到大有喜樂。
但是我知道自己已得著這份救恩確實很寶貴!自己很容易沉下來,好像對主的愛很容易過份冷靜,知道自己也需要去改變。

當我上學要面對測驗的時候,我就嘗試抬頭望主微笑。起初是覺得有點尷尬,害怕給別人看見,但覺得這是對主的表達。雖然沒有歡呼,但卻多了交流,還有自己的心靈得到滿足和開心。
我們也要對主笑多點,對主多點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