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msn的見證(Jessica)

在msn上,寫了“祢以笑臉迎向我”,提醒自己時時注意神的同在,向祂笑一笑!

同事問:「 呵呵,誰以笑臉迎向你?」

我答:「神以笑臉迎向我」

同事說:「那現在耶穌和你說啥了?」

我答:「哈哈,我的心靈耳朵聽見呀!這是基督徒心靈對神的認識。」

她說:「唉,我正處於摸不清路該怎麼走的狀態,導致每天情緒都不好,很擔憂,難道大學畢業就這樣了嗎?很多問題把自己問傻了,呵呵,呵呵」

聽見她的心聲,寶貴自己今天在主內找到答案,不再“呵呵”得過且過,向她作了見證,她表示想再認識。希望透過Mail來往,能使她認識神,找到自己,找到人生的價值。

神的笑臉,使人最放心最開心來投靠祂、認識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