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託付(Milk Mau)

從初信開始,我已聽過許多關乎得救、神的家、合一、完成教會和神託付的真理,亦十分肯定神真的託付了我們。當時感受神的靈很大與我們同在,弟兄姊妹歡喜一起親近主、到神面前,每一個渴望在世界各地完成教會。每當聽見弟兄姊妹為主出外,自己心裡也渴求這樣為主擺上。感謝主,聽了我的祈禱,使我去到不同地方與祂同心同工。那時自己對神對人充滿熱情,心裡很深被一句說話抓住:「與神相愛相親,建造活出神家」。

隨著日子越過,人大了,生活、環境都不同了,自己開始對主、對人失卻熱情。近幾年,教會不斷推動走永生路、認識阿爸和主良人的心。對這些信息,自己有點迷惘。

記得一位弟兄問我:「主真是託付了我們嗎?現在所走的,真是正確的追求路嗎?」那時的我,心裡雖肯定主的託付,但不太掌握怎樣走這條追求路。當時,我鼓勵他認真到神面前求問,若深知神要我們這樣走上,我們要放低自己去跟隨主。這句說話反倒幫助自己,更催逼我到神面前求問,為自己禱告,認真追求。

我開始重新學習全人投入敬拜。每當一次又一次全情投入,不但體會神大大挨近,敬拜中更深享受弟兄姊妹間「一」的交流。不但在敬拜中,生活上,我也終日享受阿爸和主的情和愛,使我發現自己的身份很寶貴。神寶貴我,最要得著我。祂對我個人的渴求和熱情,使我很想熱情回應神。我能因祂喜樂,且喜樂地面對託付,喜樂地活在弟兄姊妹當中。

「教會有復興,世人有盼望。」這句說話一直存在我心裡。以往的我,往往將焦點放在弟兄姊妹身上,等待別人復興──他們復興,就能影響教會復興。現在,我不再等,因神要我個人復興,神很要我們每一個復興,因復興是由我們自己開始的。復興不是死抓住「託付、完成教會」,乃是與神相近;快樂地活在父的親情和主的愛情中,才能有感動去領受和完成祂的託付。

現在,我可快樂和輕鬆地面對託付,因我有父、子、聖靈。這條追求路是真的,我有把握,前面能越走越榮耀。盼望自己成為榮耀的見證人,與弟兄姊妹一起尋求神的心意,踏上永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