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主的情,主的託付( Chris)

最近比較多聽託付的信息,很想和弟兄姊妹一起享受主的情,並一起將主的情帶給未認識主的人。

一天早上梳洗時,哼著詩歌,很多詩湧流出來,就用了「活在父子聖靈的愛圈」的調,寫了一首歌給主:

1. 主呀,我寶貴這份血的情,

袮擁抱我進袮心底。

主袮多珍貴我和袮的情,

因我是袮至愛佳偶。

「主I love you」,簡單的一句,

卻令袮心裡狂喜。

復活的主樂住我的心裡,

聯合相愛到永恆。



2. 主呀,感謝袮,榮耀的託付,

我們歡呼哈利路亞!

主袮最渴想榮耀的新婦,

妝飾整齊等袮再來。

願主祝福最後的一棒,

我們同心合意,

起來建造榮耀主最愛的家,

起來承接託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