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主必安慰我(文剛法)

不安的情緒這幾天又發作, 可能是怕將來,
可能是怕事情會失敗, 可能是怕有太大壓力...

坐小巴時, 心中一直哼著昨天婚禮的"全因為祢", 特別是:
"全因為祢, 令我一生都佳美,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無論我壯如紅日,或如黃昏般漸漸老,是你令我如鷹般高飛。"

心裡原來一直很怕受傷,
現在我不怕了,
知道即使我真的受傷, 主必定會安慰我, 更何況是為主去拼。
可能是微聲, 可能是表達, 總是衪溫柔的安慰。
想起這些, 我心活過來了。

原來一生一個個階段, 主都全情投入,
衪是我的力量, 衪的信實是大大小小的盾牌,
我沮喪, 衪安慰;
我乏力, 衪使我再如鷹振翅。
無論我走到哪個階段, 有份不老不死的愛。
我真心向主唱了:"全因為祢, 令我一生都佳美"
昨日的我不再, 今天有主啦。
啊呀, 有主真的太好了!

p.s. "唯獨祢是我拯救", 再沒有別的比衪更有能力, 更加是, 再沒有別的比衪更愛我,
同樣, 沒有別的比衪更值得我去愛。(參徒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