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神的安排真是令我希奇(陳麗思)

今天是轉團後第一個返工分團小組。去之前,心裡總是覺得有點擔心,擔心氣氛會怎樣,應該說什麼才好。特別是第一次認識那從澳洲來的姐妹,不知到時會怎樣。因這不安,我在搭車途中就禱告,求主大大祝福這次相聚。

感謝主的祝福!整晚氣氛很好,神更不斷給我驚喜!沒想到那個澳洲來的姐妹原來跟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們住得很近,我們是同年在同一間中學畢業,我們以前在中學是同一個社,我們做同一行,大家原來應該同一班人。聽到這裡時,心裡很希奇大家原來曾經身處同一個地方,竟不認識對方。但因著神,我們竟成為一家人,神的安排真是我測不到的。

大家彼此說到對團的想望時,心裡真的很感動。感動神真的祝福了這次變動,使大家更清晰自己在主內的心志。我真的看見神聽了我很多的禱告,我看見她們的改變,她們敢於承擔更多。這一切出於神,出於一個活生生跟我們一起生活的神。

願主繼續祝福這一團,使我們每一個不斷在祂裡面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