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特別的2009(Winnie)

2009年真是很回味很感動的一年,主開了我心眼,使我漸漸得著行程美日程對我的幫助,當我再次看回在與主同行的簿仔所寫下的,原來在07年7月我已有記下有關「甜程」的事,只是當時只當一個訊息去聽,仍有疑惑未有認真去操練,在那些日子雖不斷聽見b/s對操練「甜程」的得著、幫助和改變時,只有心中羨慕他們,但未肯去實行,我總會覺得自己不會是這樣的人,實在很難沖破舊有的觀念,但看見b/s的見證,真是由心而發的,真是看到他們有改變的,我不肯接受「甜程」,因為我不相信自己會是這樣的人,我不會榮耀的,我不想改變當時的生活方式,總之就不想啦!雖然我已判定自己是這樣,但每當回想b/s的分享,也看到b/s的進步和改變,為何我要什麼都不做,容許自己停留呢?於是我為自己禱告,求神開眼,我終於嘗試踏出第一步,去操練,雖有幫助,斷斷續續,但未能持久。

直至08年尾,不住看見同族的姊妹們因操練「甜程」有所改變,因而更被激勵,沒理由容讓自己不去進步,於是又再次去操練,又多與姊妹相交,加上區內也有一起操練時光,真是很享受與阿爸與主敬拜的時光,我為自己禱告,求神繼續開我眼睛,很放下自己,放下自已的想法,要謙卑的心面對神,使我真知道祂,真知道祂的心意,真知道主會大用我;漸漸神不斷使我更深體會祂的真實、同在、委身、祂的情、祂的心上意不斷向我打開,所以09年心靈真很充實,容易被神的愛觸動,因為祂改變了我,原來只要我認認真真面對神,真肯將自己擺上,用時間去到神面前,全人投入,神是會改變我的,以前是因為我未夠想神用我,也有好幾年沒有為自己定下目標或心志,認為自己不會有什麼改變,神不會用我的想法等等... 09年神使我能有著這樣的改變和進步,我真是開心快樂無比的啊!也因為太寶貴太開心,在09年7月時開了一本與主同行簿仔,寫下由3月開始的感恩事,原來真是真是真是有很多很多大小的恩典、恩惠和祝福。09年親近主多了,與阿爸和主的關係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