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兩地的支持(Neville)

與建華一起禱告的地點每次都不同, 今天他在成都, 我依舊在香港.

身處不同的地點卻有一個連接點, 是神把我倆連在一起.

十分鐘的對話, 提醒自己要多聽他說話, 少說自己的近況, 聆聽有甚麼可以為他去禱告.

他實在沒有時間去安靜, 我勸他好好去休息, 精神不夠安靜也困難, 禱告就由我們去為他完成好了.

一同禱告最歡喜是有同伴為自己禱告, 即使我還未說出自己的需要. 建華就是我所欣賞的其中一個同伴, 他明明自己安靜的時間不夠, 也為我去禱告.

求主的特別加他力量和挨近他, 這是我又一次學習去信任神.

最近心裏想到, 我不能倒下來, 身邊的同伴不能更勞苦, 要關心付出前還是先讓自己先得供應, 就是先有要主的心和親近主.

努力去操練親近主, 學習去禱告信任神, 是最近的一份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