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小組中~片刻的安寧(Jessica)

昨晚小組,一起唱“靠你此刻最美”這首詩歌!然後分開,各自單獨與主面對面,用聲音和主交流!

想起曾有位基督徒對我說:「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不知何謂快樂,也不懂如何快樂!」

重覆哼著歌詞“靠你此刻最美……”

原來我們仍未懂靠,未懂完全地鬆開手,信任主;從一得救起,主已應許我們,到祂這裡來,就得安息,只是我們未懂享,未夠信!

體會在此刻,主的心只要和我一起,沒有別的!主要我因祂快樂!要我放心享祂的愛!這是主最美的心聲!

今天在主面前,不用帶著憂慮(約十一40),帶著陰影(約廿一),帶著重擔(馬太十一28-29),只管緊緊跟隨祂(詩六十四8),陪伴祂左右,讓祂管,讓祂帶,讓祂愛。

寶貴有片刻的寧靜,去聽主的聲音!讓我天天學習靠你,愛你!

我想快樂的出口,不是主改變了環境,而是用時間讓主改變、醫治我們的心!

記得Fish哥哥有句話,大約是這意思:「雖然我們不能作在山林隱居的修士,卻能夠在煩囂的都市抽回片刻的寧靜。」每日片刻的寧靜,逗留在祂面前,這就是最好的減壓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