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繼續努力(Neville)

這天是田弟兄的安息聚會, 看見哥哥姐姐和弟兄姊妹的努力, 真的很想幫弟兄的家人親戚朋友信主, 一句句的禱告教我們一一去回應阿們.
雖然不認識田弟兄, 但寶貴和欣賞他為主做的一切, 也感到難過. 讀著每一篇悼念的話, 他實在很美麗, 被他幫助過的人實在不少.
他帶給我們每一個的信息也不同.
只要有一天能活著, 就要好好去愛主, 愛主所愛的每一個, 是我讀到的信息.

這幾天哥哥姐姐一個個的信息使我體會, 經歷過難過, 才能學習怎樣去體恤和安慰難過的人.
華昌哥哥聚會中說到, 只有神能安慰人. 真的, 如果問我怎樣安慰別人, 我實在不懂.
我想我會靜靜坐在一旁一路陪伴著, 拍拍肩膀, 送上紙巾, 說一句: 我會在你身旁支持你的. 然後默默禱告, 求主去安慰. 最後只有神才懂得怎樣去安慰人.

讀完整本悼念冊, 一路坐著, 腦海中一路想著我人生中又能為主做甚麼呢?
那美好的仗我要繼續努力去打, 當跑的路要繼續努力去跑. 所信的道要繼續努力去守住, 直等到主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