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還我本色聚會後感----- 預知、明知(巧燕)

明知受苦,明知受傷,明知人不信,拒絕祢,

明知被辱罵,但祢心仍堅定。

神一直都愛我,我以為我明白

但原來我知道的這麼淺薄

祢為愛甘心樂意

祢是全知,祢知道背叛的感受

祢知道被出賣的難堪,

祢也知道槍扎肋旁的痛苦 但祢仍踏上

因為祢有一秘密:祢戀慕我

祢知心會傷破 但不減祢對我的熱情

因為愛祢可以衝過一切的難受

甚至要克服祢全知的理性。 

人總會逃避 催吉避凶

找尋自己的利益 對自己好

觸火會縮 碰釘會走

當祢手摸粗糙的木板 打造木工時

祢知道一天祢會被掛在木頭上

祢有何感受? 祢難受嗎? 祢有一絲想逃避嗎?

木匠是祢的職業,是提醒祢預知的痛苦?

還是一次次肯定祢對我愛的深度?

明知降生有痛苦,卻向苦中行,祢是傻的嗎?

原來祢為愛癲狂!

祢全知 祢看見榮耀中的教會, 

榮耀中的我是祢的喜樂,

是祢上十架的動力。

神的愛充滿深度、闊度

越想越不明白 究竟祢愛我去到甚麼境界?

我無法測度

只可以說:「太驚訝了!」

尋著祢 讓我明白愛的深度 愛的意義 我真的幸福!


  寫於 星巴克咖啡店  默想信息筆記有感所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