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認識神的心(Neville)

星期四的信息, 探討的是反思原罪論和預定論, 但實在教我更認識神的心.

認識真理, 才明白神愛的寶貴. 假若活在錯誤中, 太可憐!! 扭曲了神的心意, 痛苦的不止是人, 神也會很傷心.

很寶貴聽信息一直聽到信息完結, 很深刻信息最後的一個得著: 師晧哥哥回答問題時談到神對世人的愛. 神的拯救是在地獄邊緣仍要對人的拯救, 心裏很感動, 這天默想了兩次同樣教自己感動.

神是全知, 知道世人的心, 有些人到死亡那天仍然選擇不信主, 有時候我會選擇不聽主話, 一個個的選擇神早已知道, 但神就是沒有放棄過每一個.

有些時候事奉中很想找到出路, 要幫助的幫過, 要禱告的禱告過, 但好像暫時沒有成效, 難免教人傷心, 難過和灰心, 但神早已知道一切.

神比我知道得更多, 要難過的話, 神應該比我更難過, 要流淚的話, 神應該比我流得更多, 衪豈不會比我更著急麼? 但衪就是沒有灰心, 仍要一個個去愛去拯救.

我實在不應該忘記了 神對每一個的愛, 神的愛又豈是我能夠明白測透的呢? 單單為我們每一個衪就要願意成就這個救恩, 衪早已用行動說明了我願意, 只等候我們一個個的回應. 世上有誰會不知道對方的心就先去愛, 為這個人捨命呢? 只有神會這樣.

單是這個救恩已經值得我去愛 神, 愛 神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