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默想主的一生(Jessica)

上星期快看《宇宙七奇》這本書,這星期從第一奇 ~ 主為我們降生,開始慢慢咀嚼!唱了以下這首歌:

H11-47 羔羊卑微的腳蹤與溫情

親愛的主,無限寶貴你的情愛,
你本無限,榮美誰能測透?
但你竟然從天到地,歡躍而來!
降生為人在伯利恆馬槽!
人輕看的拿撒勒是你家鄉;
你為木匠天天面對釘、木頭;
你早定意為我死在十字架上!
主,你一生令人懷想,多麼馨香!
除你以外,主啊,我還歸從誰呢?

默想主的一生,寶貴主為我走的每一步路,每一步藏著的深情都激勵著我的心,吸引我心停下來默想、回應祂!

上星期放了幾天假,工作堆積在一起,又一星期的開始,又是勞碌又勞碌的日子。當我不心急開始一天的忙碌前,先安息在祂面前,我心不忙亂了,做事也有條理,有閒情,享受主的同在,這首歌終日在我心中哼起,激勵著我!

當我想到主喜歡成為人,
我也很喜歡我自己,喜歡我每天的生活;
當想到主被稱為拿撒勒人耶穌,
我也樂意在我小小的辦公室;
當我想到主為木匠,主的手,
我也滿心喜樂地打字,
我的工作也是為主,好有意義;
當想到主的眼,
曾深情望著彼得,
曾為拉撒路流淚,
我向主微笑著,
我知道主明白、主了解,主體恤,
我是主心所愛的!
當我想到主的心,
祂為我死,是要晝夜與我同活,
要我成為祂的佳偶,
我心很幸福,
有主作我的伴侶,
我只管來跟隨祂,
很幸福,很溫暖,
我是主心所愛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