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暑假CAMP(雅婷)

這次camp 也挺深刻和挺特別,
是我第一次和比特山去camp呢!

雖然只有短短兩日,但寶貴可以和弟兄姊妹一起追求。
特別深刻第一晚和第二日早上的聚會。
敬拜和讀聖經的方法都是我難忘的。
這個家族實在太大,雖然我還沒有和全部人都說過話,
但在敬拜的那一刻,實在感受大家的心很一。

若不是試過這樣輪流唱詩,我真不知道原來自己唱與不唱的分別這麼大。
親口唱過,真的更容易進入敬拜,也更易享受BS的敬拜。

若不是師皓這樣慢慢、重覆、重點式地讀一次聖經,
我都不知道原來這樣咀嚼是管用的。

師皓在聚會時說:怎樣成為一個榮耀的基督徒?
想,就可以。
約15:7
你 們 若 常 在 我 裡 面 、 我 的 話 也 常 在 你 們 裡 面 、 凡 你 們 所 願 意 的 、 祈 求 就 給 你 們 成 就 。

就是這樣。
想不難,祈求不難,但恆切禱告,行出來就有難度了。
神都是按各人的信心而給的。

因此,今天我到底有多想成為一個榮耀的基督徒呢?
有多願意付代價去行呢?
就才是關鍵吧。

現在的我,不全知道。
但我會努力。
不求自己有多榮耀,只求能榮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