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不一樣的晚上與早晨(Jessica與真右)

Camp之後,真右告訴我,現在晚晚都會與主散步一小時後才回家。

今晚她致電和我分享散步後的體會,她很享受在神面前傾心吐意的時光,這幾天,她體會到神全知道她,了解她,一直在她身邊愛著她,她感受自己突破了一些心靈的難處,她是時候要成長,她有信心走面前的路!還記得她那句話:「現階段、唔突破、實在冇意思!」,感受到她心中對神的熱情!

很高興她有不一樣的晚上,以撒在田間默想,主也記下,我想主在天上也會記下真右親近祂的時光!我也想有不一樣的早晨,為了彼此鼓勵,我也定下,每天開始工作前的十分鐘,默想宇宙七奇。

有句話,成為自己每日的提醒,
「最重要:
不是做,
是有一顆單純,偉大的心靈。
是首先完成神今日的旨意─愛慕主,以神為樂!」

盼望也成為大家的每早晨的提醒,願主的愛每早晨滋潤大家!

我們真的要行聖經的教導,早早飽得神的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