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要更主動(家善)

Camp 前的數天,我都和弟兄姊妹或在私禱中為camp禱告,盼望主在這個camp 中大大改變、更新我們的心靈。主果然成就我們的禱告,我和很多弟兄姊妹在camp 中都有個別的睇見和得着。主呀!很感謝祢!

在Camp 中,有好寶貴和弟兄姊妹一起敬拜、親近主、相交的時光。我特別深刻師晧在第一晚的信息中所講的一句話,「我們不只要認識主,還要好好享受主。」真的要晝夜享受主,不住地享受,享受主足夠的供應。再体會這句話,我想如果有一天沒有足夠享受主,那天就枉過了,因此,我向主立志每天都要好好享受主。

另外,第一晚,我睡不着,腦海不停出現負面的思想,想到自己心靈的狀態,好像有一點停滯,主卻輕輕提醒我,要更主動。輕輕的提醒,使我回想自己過往不夠主動,時常有一種心態,就是要等待哥哥姐姐的鼓勵,才去作出一些嘗試或突破,我真的欠缺一點主動。於是,我決心更主動去愛主,回應主。

此外,我亦深刻師晧所講讀聖經的「新」方法。camp 後,我亦有嘗試這個方法,亦有幫助,令我更設身,有更不同的感受。

最後,盼望我能保持主動回應主的心,並且每天好好享受主,有更多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