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祈禱會 - 合一(May)

這晚祈禱會~

一個姐姐的分享, 很感動~差不多每一句都讓我有體會~

合一的"一"字, 最易寫, 也最難做到~

從創世記1:26-28, 已經講到創造的合一, 父、子、靈的最一~

深刻的...

1. 認識自己的身份- 阿爸的親孩子, 主至愛的佳偶, 就不會和別人比較、自卑、妒忌, 因為阿爸用愛主的愛來愛我

2. 人看我的成功, 阿爸看我的成長~ 神要等摩西到八十歲後才用他帶領以列人出埃及, 若是等摩西四十歲就用他, 因未夠老練, 相信他的杖不知斷了多了次~

3. 一個被愛的人看到欣賞, 只有缺乏的心靈才會挑剔~ 我相信人都希望別人欣賞他多過挑剔他 (若換轉是自己被人挑剔也不好受呢~)! 在這個充滿挑剔的世界裏, 我們要學習欣賞別人~

4. 不肯饒恕人是很吃虧, 姐姐分享的一個例子, 不肯饒恕人原來會影響自己~

以上都帶出了一個重要的信息。神想要一個怎樣的家? 神是要一個合一相愛的家, 一到就像父、子、靈的一,而且很需要我們配合、去活出來。
家 - 大家是沒有比較、妒忌、挑剔
家 - 大家是互相欣賞、彼此尊重、互相鼓勵
家 - 是我們成長的地方, 使我們學習包容、寬恕~

如果能體會神的愛, 神想要一個怎樣的家, 我們能去愛身邊的弟兄姊妹。當我們對人感到不妥的時候, 再想想主在十架上顯出的大愛, 祂曾為這人捨命。"祂是愛我, 為我、你、他捨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