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神心中的一个人 (4)修訂

為主得一个人

在神心中一群很“特别的人”。「你从世上赐给我的人,我已将你的名显明与他们。他们本是你的,你将他们赐给我,他们也尊守了你的道。」(约17:6)

这里说的是信主的人,讲到一个信主的人应该是听主话的人,心里面应该是与主相和谐的。

「我为他们祈求,不为世人祈求,却为你所赐给我的人祈求,因他们本是你的。」(约17:9)

主特别为我们祈求,我们这一群属他的人,在他的心中真的有不同的地位。

「我不但为这些人祈求,也为那些因他们的话信我的人祈求,」(约17:20)

这一群人肯定是我们,在之前说的是当时的门徒,一直到现在我们都因着传下来的福音而得救。原来主带着我们的名字走上了十字架。保罗在主还在地上的时候,他是抵挡主的。他就在加拉太书2章20节的时候很肯定的说主是爱他、为他舍己。在《圣经》里面所有有影响力的人都在神的爱中被兴起。例如保罗将自己的人生投入在建造在教会的事上、大卫将他所有的财产都放在建造圣殿的事上。当我们回到神的爱里面的时候,我们会看见神、看到神心里面所重看的、所要的。我们每一个也都需要神对我们有一份个人性的爱。

「正如父认识我,我也认识父一样,并且我为羊舍命。我另外有羊,不是这圈里的;我必须领它们来,它们也要听我的声音,并且要合成一群,归一个牧人了。我父爱我,因我将命舍去,好再取回来。」(约10:15--17)

我读这段《圣经》,就好像看到了主的样子与他把眼神投向了远方——我另外有羊。好像刚才读的那个牧羊人,要去找他那只迷羊。我每次看到这段圣经的时候,是看到主满怀心事的看着远方!弟兄姐妹在神的爱里,你会想到神的需要吗?马太福音28章清楚的讲到主的托付,主要我们去!使万人做我的门徒,你看到了人的需要吗?主不是不知道传福音的重要,他说天上地下的权柄都在祂的手中,所以我们要去。主让我们去,且与我们同去,且有神迹随着我们。

我们可以在这里相遇不是靠什么“缘分”这当中真的有神很多奇妙的连系,将我们连在一起将福音传给你,你知道福音传到中国需要多久的时间?需要多少弟兄姐妹的生命,福音才能在中国里面发展?经过多少人福音才能去到你的身边?但是我告诉你一切一切都是出于主满怀心事的看着远方的眼光!他的心中有你、有我。就是神的这种感动使很多的哥哥姐姐付出了代价去传福音。

今天轮到你轮到我!在神的眼光中什么是最重要的?原来人在他心中是最重要的,就算是一个人愿意与他同心,那个人都是最宝贵的,都有神迹随着他。我盼望将来有很多人,一个接一个的站起来与主同行,不但在这里的人、在你身边的人、家乡或是在整个国家里面。你知道吗你不用去太远、有些地方我们可能去不了,但是中国有很多的地方可去。以前有一个英国人来中国传福音,他说来到中国以后,他觉得每一天都有很多的人要下到地狱里去,他不得不面对这样的一个现实。

有一次主很疲倦但他还要坐船去一个地方,(在船上的时候起了大风大浪,但他仍然在睡觉,可见主真的累了)马太福音说到主所去的地方有两个被鬼所附的人。在马可福音里面讲到只有一个,为什么会如此的不同,因为两个人中只有一个人还留在主的脚前。弟兄姐妹我们传福音、帮助很多的人、不一定每一个人都愿意爱主、愿意信主。主耶稣知道有一个会离开他,会不信他。但为了那一个愿意留在主面前的人,还是去。

如果前面我们要付上代价,去一个地方拯救一个人,你会去吗?传福音是有压力的、是有难处的。但是人还是要去救的!主说一个人的灵魂比整个世界更宝贵,我们是否有主的这个价值观呢?

不要轻看一个人得救。主付了代价去救那一个被鬼附的人,但是那人回了他的家里,影响了整个地区。不要轻看自己!就算是那个被鬼附的人都可以被主所改变,成为主的见证人。

盼望你看到主的心意;看到主满怀心事的看着远方,可能那个“远方”就是你身边的同事、家人。可能只是你分出一点的力,大家走多一步。前面你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但要付出代价。但是主为我们付出了生命,我们今天所付出的真的算不了什么,今天很多的人去赚世界、去赚很多的钱?但是我们可以得到一个比世界更贵重的灵魂,你会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