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遠方的她(Jessica)

看此文的時候,想起遠方的她,

http://tcogihk-shatin-pt.blogspot.com/2010/06/4.html

現在,她該在火車上,往家鄉湖南的途中吧!

她是我的舊同事,一年前辭了職,回老家湖南。這幾天,碰巧因公事來深圳,順道探舊同事,碰巧公司剛有位同事信了主!又碰巧她最近心靈感受需要,在尋找信仰!又碰巧我那天到深圳,便約了她來聚會,和另一位姐妹一起向她傳福音,聽完,她馬上決志信了主!相信能與她再相識相遇,不是什麼“緣份”,也不是 “碰巧”,是主早已遠遠地看見了她!

她的家鄉沒有聚會處,身邊也沒有人信主,給了她一本聖經及一些福音見證單張,這幾天很掛念她,盼望在網絡上能和遠方的她繼續保持聯絡;神必賞賜尋求祂的人,盼望她帶著神的祝福到家鄉去,把福音傳給家裡人!

聽著她的心聲,體會自己今天能夠活在愛圈中,真的很幸福!有很多人沒有機會聽福音,有很多人都在黑暗中摸索,尋不見光,我們真的要努力,要為光作見證!

主為你我捨命!這份愛的贖價何等地高!想一想我再無權利去評價自己,或我可不可以,唯有在這愛中放膽,努力!愛,會以對方為中心,掛念對方的事,想盡一切來滿足對方!主的心事,竟願意與我分享,我竟能成為祂的密友,與祂親近,願我們一起來滿足主,放眼遠方,決心將人帶回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