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學習默想最重要的真相(Livia)

這兩天也在看"主愛歷程, 宇宙七奇", 雖然只看了第一章, 但也不得不先把書放下, 好好默想及實踐一下書的內容, 實行看, 立即行.

若我以尋求新知識的心態去看此書, 實在會有點失望, 但我盼望此書能助我更新自己的操練, 藉此更深進入享受父子靈的心底, 活出基督徒應有的樣式.

我們要懂得默想最重要的真相, 終日思想, 心便會被變化, 這樣便能活出榮耀喜樂的人生, 就是這麼簡單. "晝夜思想, 這人便為有福." (詩 一: 2)

以往曾不斷尋找心靈提升的方法, 盼望書本上的知識能幫助, 結果只是頭腦上的認知, 心靈郤仍舊停滯不前, 什至有倒退的蹟象出現. 就如前言所指"心靈要得到供應, 不是只在乎知道不知道"

最重要是有否活出來, 當我開始操練日程後, 我發現心靈會不期然不斷地被提升, 這是我屬靈人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雖然當中曾有軟弱失敗時, 但只要我再一次重新認真操練, 心靈便會再一次扭轉, 很快便能再重投神的愛懷, 我確實寶貴我們所持守的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