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一週年。新的開始(Bonnie)

轉眼間, 探望一區的弟兄姊妹已一周年了, 也是我在這邊事奉一周年.

第一次的探訪好像昨天發生似的.
還記得當天跟他們找地方, 大家辛苦了大半天,
因為一份堅持, 最終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

就是一班年青人, 當中沒有一個長期帶領,
從最初2個較穩定的姊妹, 到現在有10多個弟兄姊妹,
這個前進實在令人鼓舞.
感謝神這一年的祝福, 將人帶到我們中間.

雖然我只是一個月一次探訪他們,
但跟他們的感情也日漸加增,
心靈的交流, 亙相的支持,
也對我幫助不少.

我也在這裡作了我人生的第一次--分享短講.
從口震震, 到多傻笑, 真是辛苦了聽的弟兄姊妹.
現在慢慢操練不傻笑. 一次比一次「淡定」
每次的分享, 對自己也有提醒.
真的想將自己的內心體會跟大家分享.

......


完了聚會, 還見姊妹抄寫信息, 真是寶貴她的勞苦.
之後跟她說起看見她的見證,
我們就開始談起來... 當時已是11點半了.
寶貴她為主所付出的,
寶貴大家在難處中仍為主走.
我們一直談, 最後1:45am 才睡覺.
言談間, 發覺我們有許多想法都很相似.

最後我們都覺得:
見面的時間不多, 要有傾計的機會也很難.
不想每次一起都是談事奉,
真的需要坐下來, 撇開一切傾談近況,
彼此了解, 傾訴心底事,
這樣大家才會更通透,
事奉才能事半功倍.

真的很開心這晚我們能做到,
雖然要付出代價(少睡幾小時),
但能夠彼此更深相熟也是值得.

今天又有人信主了,
主真的祝福了我們,
將人帶到我們當中.
我也盼望能為主得果子.

新一年, 新地方, 新的開始,
盼望前面日子前進更快,
弟兄姊妹的心靈更進一步,
大家更同心前行, 向分拆兩團邁進.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