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想主為我死(4)

信息:陳師晧 筆錄:文剛法

我渴想更多弟兄姊妹看見主如何對待你。惟有衪能履行一切誓言, 惟有衪能使你熱情到底。
十字架極重的苦, 但在 神心中竟然有更大的喜樂! 神心中因我們的喜樂大於衪所承受的一切; 為得著你, 衪不顧一切。我剛才擘餅時才分得清, 什麼是無條件的渴慕, 無論如何也渴慕你, 要求你全心全意到衪面前。愛衪不是條件, 乃是渴慕。衪不是等到你到衪面前才愛你, 而是衪愛慕著的要你到衪面前。如果你不回到衪面前, 這份愛是會成到有所失落的, 衪是活生生的, 衪比所有人更有人性, 你所有的感覺都是從衪而來的。你知道嗎, 你的感受就是主的感受。衪全然履行衪愛的盟誓。女士們, 你們不會找到比這更厲害愛的誓言。人們需要愛, 所以不斷追聽情歌。我只有一個邀請, 親近主。不要理會別人, 其他事, 放下一切問題, 放下一切掙扎, 先滿足主(讓主滿足你)。走在主心中的位置。我知道不被認同的滋味。聽聽這主的聲音, 想說什麼。很想大家到至高, 至善, 至美的愛中。若你們到主的心觀光, 會發現有我的名字, 不是用改錯液寫著到此一遊的, 而是主刻上去的。
我再一次邀請你們, 花時間去默想一節節十架的經文, 一處處的傷痕。你問自己: 祢為何這樣待我? 親岑多夫一次旅行看到主針十字架的畫, 下面寫著: 衪為你至此, 你將如何為衪? 聖靈將主的十字架活畫在我面前。主向我講過, 衪征服了我。弟兄姊妹, 看衪的十字架, 一生一世的看, 被改變。這份愛會醫治, 安慰你, 使你勇往直前。你人生是值得被寫的, 凡被這份愛影響的人, 他的人生都是可歌的。衪用寶血買贖我歸衪, 衪住在我心裡, 如果我少看我人生, 為自己而活, 我是在侮辱著主。受控告的心與未滿足的心一樣, 會使你逃避主。
若你一直在主的心裡觀光, 你會發現, 有保羅的名字, 約翰的名字, 也有你的名字, 不比他們低。衪替我們死, 就是要我們與衪晝夜同活。你真的能夠喜樂, 有福。寶貴這福音稱為 神的福音, 神和主耶穌都因得著你而喜樂滿足, 我們在 神心中多寶貴。選擇一段時間好好想一想, 因為 神不想人對衪無知, 就是連耶利米書中 神也是這樣的歎息。這是墮落之因!想,看見神的愛,卻是恢復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