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想主為我死(2)

信息:陳師晧 筆錄:文剛法

加拉太書與帖前都是保羅早期的書信。在加拉太書說, 他自己深信主是愛他,為他捨己。初次為弟兄姊妹受生產之苦, 要基督的十字架活畫在他們眼前, 他要他們每一個都看見十字架。可是,他們偏離了,他再受生產之苦,是要基督成形在他們心裡。
這也是我人生的開始, 85年一個下午, 我聽到主為我被鞭打, 腦海中像看電影一樣活畫出整個過程。又在一次的擘餅中看見, 看見主的右手被釘穿, 衪的血一滴一滴的流下。又一次在掙扎, 在生氣, 我求主折服我。主讓我看見衪的肋旁被剌穿, 血和水分開流。弟兄姊妹讓你生氣嗎? 事奉無奈嗎? 心酸透嗎? 主為建造這個家, 衪心臟爆裂。主三個傷處再一次顯在我眼前。我不夠錢到別人羨慕到的地方觀光, 但我到過十字架前。你曾見過主怎樣為你嗎? 如還未, 你值得為自己祈禱, 你值得花時間深深去想主如何為你。有什麼使我不放棄呢? 有個星期六, 我曾呼喊著, 主配我為衪專心(全時間事奉)多年, 主配我無論如何都愛教會。不是因為任何人, 任何理想, 乃是因衪用寶血來買贖我。我人生是衪的, 是為衪活的。85年9月一個下午, 我向主說, 不再需要用任何的原因和理由, 我跟隨主。直到今日, 我知道更多世界的預言, 經歷更多靈界的事, 主聽我更多的禱告。但在我心中, 激勵我的是這份愛。
是什麼使我從一次一次的軟弱後起來? 多年來衪深知我軟弱, 跌倒過多少次,不理衪多少次, 多久。沒有人明瞭, 理解, 伸出援手。有些連自己也不敢說出來。有多少個長夜衪伴著我? 我知道衪並不計較。衪只要我投到衪愛懷。我選擇衪要我做的, 衪要我走的路。衪只要求我這樣做。剛才擘餅, 我真的希奇, 但聖靈竟以歎息為我們祈禱。這就是 神向我們的愛, 神如何面對我們的軟弱。在我們面對的處境, 原來 神就是在為我們祈禱。弟兄姊妹, 渴想主向你說:「我已為你死了, 你為何還要自暴自棄呢? 我已留下傷痕。假若我反悔的話, 你可以回望傷痕。」寶貴 神在創世記從第二章第三章已預言了十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