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想主為我死(3)

信息:陳師晧 筆錄:文剛法

我想到結婚中的誓言, 無論對方老病殘弱, 都不離不棄。諷刺的是, 離婚率一樣的高, 多少人說過謊話? 可能他們結婚時是真心的, 又或他們根本不知道誓詞的意思。但主不同, 主有三百個誓言, 衪不讓我們貧窮, 衪為我們貧窮。衪的手永遠在我們以下托住。當我們有時間面對這份情, 我們的熱情不是裝出來。當我們有時間面對這份情, 你就會知道應該如何去活, 去選擇, 怎樣使這一生無悔。
我今天講主的心, 我人生的信息, 我走在使徒的腳縱中, 我講主自己。我講的信息不是要人動聽, 乃是動心。我不想你們浪費一生。保羅人生最後在提摩太後書中仍念念不忘這份情。我只要求你們, 無論是剛信主的, 信主多年的, 花時間去想清楚: 竟然創造宇宙那位 神, 掌權者, 無所不能, 超越我們估計的 神從創世記起始就已一再說:我要為你死。死的原因不只是除罪, 乃是為要得著你。人去賺錢, 享名譽, 因為人很想別人愛自己, 重視自己。 神美麗的心強烈到像是要強加給我們, 問題就是我們拒絕。我巴不得我們都開眼看得見。
不可能說我沒有時間去想衪的愛! 沒有時間接受。我們尚且不會拒絕人, 但我們都曾將 神拒諸門外。請你接受我的邀請, 這樣就足夠了, 決心每一天用些好時間, 認真的去想, 去面對, 主如何愛你。我知道主會醫治你。主會領你走一條榮上加榮, 恩上加恩的路。余弟兄曾經歷多少的滄桑, 但聽他說親近主時那種的陶醉; , 雅歌的情, 他那陶醉的表情。即使他曾有過黑雲, 受過傷害, 甚至到現在還在被攻擊, 他卻說這份情使他勝過一切。如果方便的話, 我願意打開我的心, 看看裡面的千瘡百孔。是這份情, 醫治, 安慰我。是這份愛, 我能仍投入, 有活力。我愈來愈知道逼弟兄姊妹是沒有用的, 不是大家不好, 但是因我到過十字架, 望過主的心, 知道你在看低自己。我知道很多弟兄姊妹心有傷痕, 但很想弟兄姊妹再次望主, 知道主心中有自己的名字, 位置。你是不值得為任何人和事去傷害自己, 讓任何事和人在中間擋住你和主, 使你寧願選擇其他事而不選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