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大專Camp後

陳麗思
出camp以後,一直都好想再睇返但以理。前幾天拿起師晧哥哥所寫的<<但以理>>,心中被一句說話吸引了。
真正的成長就是認識神,真正的事奉也隨此而生。
我都在想,什麼叫成長?什麼是事奉?確實認識神是我們一生所追求的,神是能使我們從心底改變,祂也透過一切的環境中使我們成長。而我們所事奉的是神自己,不是要做什麼什麼,而是到祂面前享受祂自己、祂的愛和祂的心。
神是一位怎樣的神呢?祂的美德真的令我們希奇,但更寶貴是這麼榮耀的祂是與我們一同生活。若祂跟我們沒有關係,那就若有所缺的。但寶貴阿爸是我的親爸爸,主是至愛我的良人。這種關係是從亙古已預定的,想到這裡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昨天跟威院一班B/S在Lunch的時間一起相約親近主,真的寶貴這個時光。雖然只是吃麵包,但心靈很飽足。昨天下午的時光很感受主很近很近的挨近自己,面前工作的事,心裡總是有點迷茫,但珍惜一次又一次到祂面前的時光。
感謝主跟我說祂愛我,是從亙古已戀慕我。祂因得着我,祂心裡狂喜。而我也因祂內住我心,我心也因此而狂喜。願我以祂為樂!
想起camp時,師晧哥哥講到祂是我的神,就是"講到神,離不開我","講到我,離不開神"。真的,我跟祂生命已經緊緊相連,不可能我有我的生活,祂有祂的。盼望多體會祂的同在,也更深認識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