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09年大專camp信息節錄(3)

結語

盼望主在這裡興起新的一代,是經歷主的新一代,能以“與主有親身的傳奇”去傳揚的新一代,是對主充滿渴求的新一代。記住傳奇,是從我們的心志,祈禱,投入開始,我們的人生也是值得記載,在乎我們怎樣去選擇,決定怎樣去過我們的人生。在這時代,主需要我們,我們當預備好,承接最後一棒。

但以理的信心不是在危難的時候才有的,他的信心是從日常生活的操練而得來,他的知識是在生活上實行出來,他所信的真理在他的人生中讓人看見,這書卷不是理論書,是活生生的見證。這書卷在希伯來聖經並不放在先知書中,有人認為是因但以理從來沒有在人前宣告預言,他不算是先知(沒有在百姓面前宣講過神的話),但他專心尋求神的面,等候神的話語,直至求明白。神使用專心尋求祂的人。

當看見彼此心底的渴求,立志與主一同生活,「我不能沒有祂,祂也不能沒有我」。當提到主的事,我也是參與其中,提到我的人生,一定要有祂,沒有祂就沒有我,是與祂相連一起的信息。盼望前面,在這裡有一篇篇充滿豪氣,充滿力度的信息,能夠廣傳出去活出去的信息,是人能夠看得見的信息,能讓很多人在我們的人生嚐過我們的熱情,服侍,代禱,從我們身上得到激勵,這樣的人生是有價值。否則,人生會枉過,枉了主與我聯合,枉了聖神的靈在我裡面。

不要只是說出屬靈書的信息,要明白為何要有我,因為我是我,神與我有獨特信息要我去傳,盡情去過好我們的今生,使神的信息活出來。在但以理榮耀的時代,同期另一位先知以西結,他在民間傳揚神的話。以賽亞和何西亞在同一時代傳揚主有一顆良人的心,但是兩個角度,兩個經歷。弟兄姐妹,每一篇都是動人的信息,每一個人生都可以感動神,看看我們怎樣過人生,渴求有生命力度的信息,有見證主榮耀的信息。這是,神最喜悅最滿足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