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不是膚淺、庸俗…更不是太單調。
任人笑話、由得經院派看不起…
我仍向你說
我愛你!
我愛你!

這是你所切慕的
這是你向我所要的
你命令的總歸、第一,就是要我全人全力愛你!
你一直想念與我的婚姻愛情。
你的話中滿載情詩!
你眼中有情、心中重情!
你在提比里亞海邊的要求!
你要我愛你比一切更多、
要我最高愛你,如你愛我。
你向飽學、能幹的以弗所教會所追討的!
你要我最最熱戀你!如初戀一樣。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這是真正的復興!
這是真正的勝利!

誰能給你加添新知、智慧?
我唯有能說:我愛你!
只有說:我愛你!
這是我的禮物!
是你不能創造的!
無人能推論、計算、
無一個大文豪的筆下可寫得更美!
無人能代替!
無人能制造、連我自己都不能!
每一次都是獨特!悅耳!震撼!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從今天起,我向你更多多說
我愛你!
我愛你!
…………

哦!你竟就是如此要我、重視、珍愛我!
每當我向你說
我愛你!
我心震撼--因你早已多愛我!

我要更多向你說
我愛你!
蓋過世界一切吸引、仇敵的噪音。
時刻提醒自己--我是你的!
我要時刻活在「愛你」的生活中!

陳師晧
040214
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