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Follow Him(黃仙芝)

2010-08-21
有一次哥哥的信息中最深刻的就是Follow Him。 我不是第二代,所以沒有 Follow her,出來工作後,及至轉區後也不再是Follow them,但我就總是 Follow my heart.....

那次聚會後給我的提醒,要 Follow Him,很放在我心裡,亦渴望永遠放在心裡,活在生活上。

有時星期六想遲一點點...先好好享受一頓午飯吧...有時不想出席週間一些聚會....但因著主,現在我就盡力出席聚會,也盡力早到,東西買了路上吃也OK呀~ 主會歡喜的~ 也對我很有益處~

努力學習 Follow Him,生活的每一步也 Follow Him.......跟從主,與主一起生活。

雖然是一點一點,但看著自己慢慢進步真的很快樂,感謝主只要我願意再返到祂愛裡,祂就再次燃點我。

2010-09-04
昨晚又看電視,浪費了時間,給自己找了藉口,就是沒什麼心情...累,

但睡前主提醒我,不是看自己的心情,不要Follow my heart....要Follow Him!

雖然昨天又浪費了時間....但不要緊,昨天已過去了,新的一天再努力!所以今天我要再努力。

忘記背後!

今天準時到達聚會,敬拜也很享受~yeah~yeah~還勇敢相交了,謝謝姐姐的鼓勵。

相交完都有些許的控告,不過我今天還是大大快樂!感謝主在我心中動工,寶貴為主又踏上前一步。

従生活中小撇步開始,Follow Him~

回家的車程上聽著詩歌 "我是祢心上的人",

我默念祢歡喜,

我讚美祢享受,

我唱詩祢陶醉,

永是祢心上的人。

寶貴我向祢的每一個回應、舉動祢都歡喜,

今天我很快樂,主祢也因我快樂呢~

寶貴祢注視我,欣賞我,

我是祢心上的人。(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