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摩星巔camp - 更深進入良人佳偶的情和祢的心底 (陳麗思)

整個camp,真的很深體會和感受祢的同在和挨近。去camp前,自己對這次camp都無乜特別想望,只是覺得又有多一次機會同弟兄姊妹走在一起的時光。

第一日黃昏散步,主題是得救的恩情。開始散步前,團裡面的姊妹集埋一起唱<<恩愛路程>>和敬拜時,心裡很深感受神的同在,心裡被神的愛和情觸動著。分開散步時,唱起<<一生都在主手中>>時,望望天,想想過往的歷程,神怎樣一步一步將我帶回祂的心底,真的感動差點流淚。再望望天空時,看見一個笑哈哈迎向著我,心中很深體會阿爸、主和聖靈的心最要得著我,無論往日是怎樣,祂心要我,祂要笑著看我的一生。

而祂的心要我怎樣?

"祂深願我能夠與祂同心,與祂同行" (這是祂心底的渴求)

晚上師晧哥哥的信息,心中最深刻的是主已經為我打開祂的心底,祂心要我作祂的妻,就是愛祂的妻。妻子愛丈夫是理所當然。這刻我好像更深明白和體會自己的身份,我不是知識上知道這身份,而是祂早已跟我至深聯合,祂很重視這關係。而我呢?

整晚心裡不斷哼著雅歌第四章,祂心要我與祂一同離開利巴嫩。我要離開和放低阻塞我跟祂關係的東西,我要全情投入祂早已為我打開的心底。聽到祂的呼求,心眼看見祂的迫切和渴想,真的忍不住喊了出來。

第二日再去親近主時,祂再深帶我進入祂良人佳偶的情中。何西阿書第二章,祂作的一切就是要我心回轉,要我回心轉意,要我作祂至愛的妻子。

何2:13 我必追討他素日給諸巴力燒香的罪,那時他佩帶耳環,和別樣妝飾,隨從他所愛的,卻忘記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神真的很在意我們對祂的情和愛,深願自己心所愛的只有祂!

何2:16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就是我夫的意思),不再稱呼我巴力(就是我主的意思)。

祂是滿有能力的,稱祂作我的主是受之無愧的。但神的心不是要作我們當祂作我們的主咁簡單,而是祂要與我們有最深的關係,最密切的關係,就是這份良人佳偶的情。

何2:19-20 我必聘你永遠歸我為妻,以仁義、公平、慈愛、憐憫,聘你歸我。也以誠實聘你歸我,你就必認識耶和華。

看到這裡時,很深感受主當時親口跟我說一篇一樣。

感謝祢的情,祢的力,祢的一切都是屬乎我。因我早已奪去祢的心,祢因我驚亂。寶貴我真是祢的妻,是直到永永遠遠的。主呀!我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