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復興的幾個重點 (8)

信息:陳師晧 筆錄:文剛法


向外觀看
歌六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 今天人多向內看, 自私; 但我們能夠關心其他人。主說衪圈外還有羊, 圈內的有否聽到主的心事? 主託付我們, 說:「你們要去, 使萬民作我的門徒。」主又說我們是世上的鹽和光。我們真的帶給人盼望, 真的在照耀黑暗的世界, 能夠改變世界。你是被託付的, 假若你不踏上, 是不會讀明白雅歌書的。這支軍隊是奪目, 是漂亮的。主稱讚我們是兼備的, 衪說我們如月亮那樣溫柔, 又如日頭那般熱情。
要明白雅歌書, 就需要新約聖經支持。像要明白以弗所書第一章, 明白父如何愛我們, 主如何用血買我們。衪永遠要透過教會來榮耀神。第四章, 他擄掠仇敵, 賜下恩賜。主擄掠了保羅, 以愛為旗在他以上, 還賜他屬靈恩賜, 成為使徒去事奉。你和我也一樣, 主已經洗淨我們, 與主聯合成為一靈, 直到第六章, 我們是主的軍隊。
這並不是一刻的復興, 神的話明說衪託付我們, 我們要走下去。縱使自知有軟弱, 但主已與我們聯合成為一靈。我們不是乞求復興, 乃是看見有個榮耀可誇的盼望, 衪向我有何等的旨意, 衪根本就是交付一個何等榮耀的勝利予我們。要為達到衪, 和衪心意求復興。不是看見教會多差勁, 而是看見教會在主心中多榮耀。我不再用個審判的眼光去求復興。神的愛實在太大, 太好。弟兄姊妹, 我不願意你和我只聽聞過, 我充滿負擔求神藉聖靈開我們心靈的眼睛, 使我們真知道。

使命的人生
你的人生不止短短幾十年, 你的人生是要寫歷史的, 你是要預備與主永恆同掌王權。你的人生不是短的!你人生注定是不平凡的。我不知道你是在雅歌書第幾章中。可能是第五章, 覺得很累, 叫主不要煩自己, 改天再來。你的心要向主活著。有個人身體虛弱, 只能在病床上祈求, 結果帶來復興。不單止一個人是這樣, 慕迪帶來的復興也是因為有個女孩子, 圍著自己的城市一個個去禱告。神一次一次顯明這些祈禱的人, 他們可能只能躺下來, 卻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他們知道神的託付是什麼, 知道人生的工作是什麼。我是懷著託付的熱誠而來沙田的。我不知道你為何留在沙田, 也不知道你會否留在沙田, 我盼望你真在主面前領受, 看見主多愛你, 衪託付你。我真覺得託付的愛十分寶貴, 不用說別人的眼光, 我自己都清楚自己的軟弱, 不成熟的地方, 但有太多聖經明說, 主託付我。衪使我勇敢, 抬頭, 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