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愛的印證(Bonnie)








一切美景都是你為我所預備,
一一述說你的愛意.
無邊際的海洋顯出你愛無限,
皎潔的月亮專注在我身上.
海面泛起遍遍轔光,深感你愛溫柔.
眾星閃閃發光, 你愛的凝望確很柔細
大風吹散霧氣, 浮雲V形散開,
日光漸露, 旭日徐徐升起.
猶如心靈衝過陰影, 是勝利生活的開始.
嘩嘩嘩!!!! 想不到你有這樣的安排,
不禁讚嘆你愛的創造.
太陽踴躍上升, 照耀到地極, 光照我的心靈.
海上鋪着閃閃的轔光, 仍是那樣溫柔.
你愛確是晝夜不變.

無論我在哪裏, 你都在看顧,
儘管境況如何, 你仍是默默祝福保守.
或順境或逆境, 你心堅定, 你愛不變.
你要陪我走過每一天,
我竟能牽動你的情, 奪去你的心.
我感溫暖, 我感舒暢.
唯你是我的戀慕, 是我安息之所.
人生有你, 每天精彩難忘.
永恆有你, 定必榮耀幸福.
願永活在這無盡恩愛海洋中,
時刻擁抱你, 愛你, 使你滿足.

5-10-09 中秋賞月觀星睇日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