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4-25 Oct 09 – 摩星嶺camp (May)

這個camp, 寧靜、刺激、感動、享受~

第一天黃昏約會,由於第二天出camp, 所以得救恩情+過往恩情也去回想, 營冊上放了兩首我很久沒唱的詩歌~ 先唱曾經一唱就會讓我流淚的「一生都在主手中」, 到後一段時間後再唱「恩愛路程」。想起信主11年來所經歷過的...

初信時對於擘餅聚會不是太享受, 也不重視這聚會是很重要的聚會, 當有其他事, 都會揀選不出擘餅聚會。經過姐姐的這一話, 使我開始持守返聚會。就在不斷持守下, 使我重視這聚會, 當有揀選時, 就算是忙著考試、project時, 我仍堅持出擘餅聚會~

到現在, 擘餅聚會內涵不斷進深, 讓我不只重視, 還讓我更深去享受這聚會。阿爸和主也很享受呢!

感謝主, 讓我在這經歷中更深進入, 這是我其中的一個進步~ 當想到這時, 我為何仍怕開聲敬拜? 哈! 很寶貴, 近來在聚會裏也勇敢去開聲讚美祂 (至少都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