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學習,進步,擴闊(Bonnie)

在09年年尾, 得哥哥的鼓勵, 開始在內地分享.
曾與b/s戲言, 誰把我的分享錄音, 我便不再分享.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表現很差, 不敢面對評論.
大家對我這話很認真, 不敢輕舉妄動.
曾有b/s嘗試偷偷地錄音, 但最後不知甚麼原因錄不到.

直至2010年, 在內地分享約7,8次.
在去年最後一次的分享, 突然有感動要把自己的分享錄起來.
不是因為準備得很好, 只是有感動而已.
也很想知道自己分享是怎樣.
記得這次分享, 準備時間不多, 當日也很疲累.
原本已忘了錄音, 但剛巧一妹妹要上班, 她找了b/s幫手錄音,
這次我沒有拒絕, 欣然接受.

這幾天終於聽回這次的錄音.
欣賞自己的表現, 欣賞自己不斷的進步,
沒有了頭幾次的緊張, 口震,
也減少了因不懂發音而傻笑的情境,
雖然仍有點不順暢, 發音有點不準確,
但整體來說還是可以的. 只是仍有進步的空間.
其實分享最大得益的是自己, 因為會為了所分享的進深默想和實行,
盼望所分享的也能成為b/s的幫助.

最近, 也與這區帶團的姊妹相交,
"入得廚房, 出得廳堂, 上得講台" 是這區團隊的目標,
因為我們大多不懂煮飯, 為了造就我們, 我們也被安排要煮飯.
盼望我們能在各方面發揮更好, 為主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