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給自己一些空間(文剛法)

朝早起床, 已經覺得渾然不對勁, 昨晚的夢, 矇矓記得。大概是在發脾氣, 好像是因自己的狂燥抑鬱症引起, 心裡忍了許久的, 終於爆發。乍醒來, 雖然知道是夢, 但覺得這夢並不離奇, 那些心裡抑壓著的, 也是我心裡經常出現的感覺, 多有的是事奉......我知道並不是事奉所引起的, 即使沒有事奉, 心裡仍然有很多灰沉的感覺。......看一兩個留言, 心中多有不快, 我就知道這是十分的不對勁! 又有來電「追逼」, 覺得心裡一點空間也沒有, ...... 我多渴想一點空間, 在主面前傾訴一切。

我就到樓下去, 不管一切, 唱"活在父喜悅臉光中", 忘記唱了多少遍, 起初心思仍不集中, 仍粘附著那些思慮; 不管啦, 唱下去, 向著父唱下去。就體會父待我最好, 體會父的擁抱。幾次呼喊「爸爸」, 心中是帶著不快的, 衪就是知道我在想什麼, 煩什麼。衪是笑著臉的, 這溫柔的笑臉幫助著我。衪掌管一切, 衪知道, 衪不煩躁, 最重要的是衪喜悅我! 父啊, 祢和主是最好的! 我想在世界中歌頌傳揚祢的名, 祢的好。

我並不是要得著什麼什麼感動感覺, 我渴想的是一份的體諒和安慰。我一生最珍貴就是有父和主, 陪伴我走, 無論環境順逆, 我抬頭衪總都在! 主啊, 幫助我一生一世活在這關係中, 事情大小也向祢和父講, 與祢和父生命緊密相連。

事情沒有得到解決, 心裡仍未有答案, 但心裡是有份平安。

繼續尋求主的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