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值得記念的大團聚(陳師晧)

2011年的大團聚,是我歷來負責得最多事務的一年。

雖然很少時間坐下來聽信息,但一點又一點的聆聽,零散的片語,感動著我,且使我有全新的體會!

原來我在父子靈心中是這麼重要,神要我與祂這麼近!父與子受授雙方的重價,所為的就是要「得著教會」!久已聽聞,但這一次抓住我心;幾多事務和急召...也分不了那份「抓住」我內心的感動。

我不單是父子靈中付出重價的目的,我們今日已同進了這受授的團契中,我們就是神心意的核心,同享受父子靈的愛與情!我們也同受差遣(託付),我們也能為這心意有所承擔與付出(授)!我們真的進入了這至高至美的團契中!

我們常說:主託付了我們,不是說我們比其他人好,乃是說我們領受了這寶貴的信息!

我們要先享這信息(主一直的熱情!信息!工作的目的與核心!),直到跟主一樣有祂心中的熱情。讓全地得知父的心、祂所要的「敬拜」--那份親密的親情交流、主的戀慕...

我對「神的心」、「託付」、「敬拜」、「我們的事奉」...有更深(或說是全新)的眼界!